寧子猫

各種短篇、腦洞、火刑文。
長期缺乏節操因此CP紛雜,有雷者請詳閱標題過濾,感恩大德(合十)
噗浪:Neer_1501
AO3:cstone9876
歡迎來找我玩,搭訕也完全沒問題~

【The Man from U.N.C.L.E.】極短篇(苏美,D/s)

Illya的人生裡有太多的東西失控。


他控制不了自己的出身,改變不了父親死在西伯利亞的結局。就連當一條KGB的狗,他都不能自己決定要對誰開槍。


他需要控制。一個船錨,一個永遠屬於他,成為他生命中穩固部分的東西。


然後他遇見了Solo,自由自在的雅賊,連CIA給他的項圈都被擰鬆了。


他需要Solo,但是美國人不可能受到控制。


Illya曾經這麼以為。



有一天Solo問他上床,Illya同意了。


他怎麼能拒絕?


而Solo拿出一副手銬,要Illya用喜歡的方式使用它。


下一次是眼罩。再下一次是口球。


Solo正在逐次把自己的一部分交出去。交給Illya。交給他控制。



終於那一天,Solo空手而來,他向俄國人要求一個項圈。



「不。」Illya痛苦地拒絕。


不。這會殺死他。他們。


Solo想要完整地屬於他。一旦這件事發生了,他們就會進入到彼此的靈魂裡。如果他們的關係無法維持,他們就會不可逆地永久失去一部分的靈魂。


如果他們成功了,那一個人死了,另一個就只能跟著陪葬,別無選擇。


這就是控制與被控制的關係。



「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死。」Solo拉著Illya的手,放到自己的脖子上,「既然都要死,為什麼不因為彼此而死?」



一週後,Solo收到了一個精美的、用全英國最昂貴的小牛皮製成的項圈。


紅色的,綴著金色的鐮刀和錘子。


Illya最終得到了他人生中穩固的那一部分。他的船錨。


他們會一起活著,一起活在對方的身體和靈魂裡,一起好,一起壞,然後在某一天一起死去。


他們各自的人生都破碎不堪,但是他們在世界上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了自己遺失的碎片。



這只是一個發生在冷戰時期的愛情故事。



-FIN-




這是上週六聽完D/s講座之後的產物。

靈感來得太快所以只能倉促地寫下這種沒頭沒尾的極短篇。


本來是打算存著,看哪天有沒有機會擴寫。

但是今天一股衝動就發出來了。

關於蘇美的D/s,我剛跌坑就寫過一篇〈今夜艷火〉。


喜歡昂口過了4年,我變了很多,但是對他們的愛從未改變。應該說,我對我真正熱愛的事物從未改變。

只是我變得脆弱、變得敏感、變得需要靠藥物生活。

但是我的愛就在那裡。

沒有離開也沒有移動。


他們說愛是看不到也摸不著的東西。

不。

我的愛就在這裡。

我看得見,我希望不只有我看得見。

评论(10)
热度(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寧子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