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子猫

各種短篇、腦洞、火刑文。
長期缺乏節操因此CP紛雜,有雷者請詳閱標題過濾,感恩大德(合十)
噗浪:Neer_1501
AO3:cstone9876
歡迎來找我玩,搭訕也完全沒問題~

其實這次也是第一時間就全文翻譯了,只是當時沒貼出來,現在回頭看看也是百感交集了。

轉載請告知。


「我被抓到過超速」
(夫夫都有)
H:你們兩個都有啊。seb你什麼時候被抓到的?
S:我想是去年,我收到了罰單,超速五到七公里。不是什麼大事,所以我坦蕩蕩。
H:kimi你呢?
K:只有在維修區。

「我考試作弊」
(夫夫都有)
H:你們兩個又有了!kimi你先說。
K:在學校的時候。
H:數學?理化?
K:大概全都有吧,不知道,很久以前我記不清了。
S:從某一刻,我開始專注在該如何作弊,而不是好好讀書。大多數時候我沒有被抓到,我也畢業了,所以沒事兒。(驕傲)

「我估狗我自己」
(兔兔沒有,萊總有)
S:為什麼有人會這麼做!(網路絕緣體的驚嘆)
K:我一定有,我確定。
H:還記得是為什麼嗎?
K:有關比賽的事,我不知道,頒獎台之類的。

「我洗澡時唱歌」
(兔兔有,萊總沒有)
H:好,seb……
S:你從來沒唱過?(驚訝)
K:沒。
S:天啊你得試試。
H:你喜歡唱什麼?
S:看心情吧,在車裡我也喜歡唱歌,當然是在我自己開車的時候,不是比賽中。想像一下如果無線電開著那該有多尷尬。(插入電音歌王表演)我唱的不好,所以才在洗澡或開車的時候唱。

「我裝病不去發佈會」
(兔兔沒有,萊總有)
(萊總突然high)
H:seb你沒有,kimi,你當時怎麼了?
K:很多事,我想我以前裝過幾次病。
S:肯定不是現在。
K:不,現在我好多了,不過可能很快又會有病了。

「我用明星光環得到特權」
(夫夫都沒有)
S:特權?我沒有主動要求,這算嗎?
K:你進不去某個地方或得不到某個東西,然後你報上你的大名,「你丫的知道本大爺是誰嗎?」
S:不!我才不會那麼做。
K:好吧所以你沒幹過。
S:沒有!

「我無視過車隊老大的電話」
(夫夫都有)
S:以前的事了,肯定是以前的事,我們只有以前會這麼幹。(害怕Maurizio.jpg)
K:當然當然,我幹過吧,我沒有無視,只是沒接到。
S:無視就是你看到來電顯示了,你看到他的名字但你沒接,這就叫無視!(小拳拳敲腦公)
K:但我電話從十五年前就一直都是靜音的,所以我沒接到蠻多的。

「我對隊友說過謊」
(夫夫都有)
S:有吧我想,很久以前了,比賽的時候。
K:我不知道,大概吧,在某些時候。
H:你們對彼此說過謊嗎?
(蜜汁沈默)
S:沒......沒有。
K:沒有吧。

「我在賽道上犯錯但我怪到車子頭上」
(夫夫都沒有)
S:沒有。

「我在座艙裡偷尿尿」
(兔兔沒有,萊總有)
(兔兔看著老公搖頭)
S:我從來沒有。我會在游泳的時候做,但不會在車子裡。我承認,游泳的時候,但不是車裡。
K:這兩個有差嗎?
S:我知道!但是,差別在,我事後是自己清理我的泳褲......
K:(調戲老公ing)
S:我知道啦可是、可是我沒辦法對技師們做出這種事。我聽過技師對其他車手說,「天啊你這場比賽流了好多汗!」嗯......不確定那都是汗喔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©寧子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