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子猫

各種短篇、腦洞、火刑文。
長期缺乏節操因此CP紛雜,有雷者請詳閱標題過濾,感恩大德(合十)
噗浪:Neer_1501
AO3:cstone9876
歡迎來找我玩,搭訕也完全沒問題~

為了基友努力當個有產值的人。
但最近狀態不好,聽了好幾次還是很明顯有瞎矇的地方,望海涵。

轉載請告知,謝謝。


H:你們稱呼對方是隊友,有些隊會稱其為對手,但你們有多親密?
S:我們尊重對方,我不覺得我們之間有任何......我喜歡......用kimi的說法,「不說廢話」!在我們之間,我想如果你們開同一台車、在同一條賽道比賽,你們終究會有衝突,一次又一次。但因為我們夠了解對方,對事物有相同的看法,我們都非常直白,在賽道外我覺得很放鬆。

H:你們用相同的調校嗎?
K:是的,我想百分之九十的時間我們的車非常相似,除了一些小地方有出入,但真的十分相似。
S:當我們其中一個人迷失的時候......當我不知所措,我很高興我能依賴他,反之亦然。這不常發生,但偶爾會有這樣的狀況。我們能夠喜歡同一種調校是一件很幸運的事。我們在賽道上公平競爭,我試著打敗他,他試著打敗我,但我們並不會試著......(蜜汁手勢)這樣做。我很喜歡這樣。

H:我必須說這對兩個冠軍競爭者來說十分難能可貴,你們徹底敞開心胸,分享每一件事。
K:這是讓車隊進步的唯一方法,讓事情有所不同,讓我們不斷進步。當你與對方競爭,這會分裂團隊,兩個團隊彼此競爭,長遠來看這對車隊絕對有害無利。

H:你們知道對方的生日嗎?
S:知道......我想是十月......十七號?是嗎?
H:哇喔!是的,十月十七。而你上個月送了他一台車?
K:不,是去年送的。
H:所以你確實替他過生日。你有多喜歡這份禮物?
S:kimi的品味就像......他回答問題一樣。
H:簡短而甜蜜?
K:花了我一年準備。

H:你們比賽之外的時間給對方打電話嗎?
S:說老實話,比賽太多啦,根本不用打給他。
K:我們就在一個房間裡,跟家人在一起,所以......

H:你在什麼時候會看見seb的過人之處?
K:幾乎每天,我敢肯定。我想......
S:(小維聽錯了)「幾乎沒有?」
K:「每天!」「每一刻!」你知道的。我認為他的優點一直在那兒,他開車很快。
H:你有沒有曾經跑出一圈你覺得無人能敵,結果被他打破了?
K:我覺得沒有打不破的圈速,所以很少有這種時候,如果被打破了,就下次再試試吧。

H:你在什麼時候會看見kimi的過人之處?
S:我從他出道就看他在F1比賽,他當時很令人驚艷,現在也是。現在我瞭解他為何讓人驚艷,我得以近距離觀看他的比賽,我想他很擅長發揮車子最大性能,這是他天生的本事,非常厲害的駕駛直覺。不管你給他什麼挑戰,他都能很快的......(彈指)展現出驚人的速度。有時候輪胎並不給力,已經跑了五圈,他還是能跑出速度。你會覺得,「行吧,用新胎我能做到這個,但是五到十圈的舊胎就......」你必須對車擁有非常敏銳的直覺。

H:新的動力單元給力嗎?
S:當然,我想還會有更多進步,很簡單,我們希望更多的動力和耐力。

H:你們之間會產生世界冠軍嗎?
K:無疑,我希望就在我倆之中。(深情對視)車隊也是。
S:去年我們一直掙扎於無法提速,我想今年的車有更多潛力,希望我們有足夠的實力堅持住,堅持在目前的位置。這幾場比賽都值得戰鬥,就像kimi說的,我們的目標是贏,贏得比賽,贏得總冠軍,為車隊拿到wcc。這是我們的工作,這是我們享受做的事。

评论(6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寧子猫 | Powered by LOFTER